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tag by xiiaoji jie

一旦被点到,就不能回拒噢



■开始■


关于我


★姓名★卢欣奕


★马来文名★Loh Zinyi


★洋名★


★花名★以前很多><


★生日★26/9


★星座★天平座


★生肖★


★体高★157 cm gua ~


★体重★hoho~自己猜


★来自★吉隆坡


★宗族★华人


★信仰★佛教


★嗜好★玩电脑 ,游泳[很久没有游了]


★兴趣★睡觉


★怪癖★我要人家跟我说88 哈哈


★性格★变态


★职业★睡觉,吃饭,玩电脑,再睡觉


★愿望★钱来,钱来,睡死 , 活到70-80就好 呵呵 ,还有很多


★地址★kl [呵呵,自己猜]再给你tips cheras


★电子邮件★zinyi96@hotmail.com


★颜色★浅蓝


★卡通★doraemon ><


★花朵★薰衣草


★音乐★什么都可以, 不要催眠曲就可以了


★食物★什么都爱 除了大便><


★饮料★水 哈哈


★衣服★有的穿就好,不要太暴露


★裤子★都可以


★裙子★不穿裙


★穿着★都可以


★造型★不要太lala


★国家★台湾+日本+威尼斯

★艺人★我咯~哈哈哈哈


★帅哥★我爸


★美女★我~ 哈哈哈哈 [ 开玩笑]


★物品★电脑


★季节★冬天


★动物★猴子 [呵呵]


★发型★中等,不长不短


★节目★什么都可以


★电影★orphan ....等


★科目★数学,科学


★运动★游泳+羽毛球


★朋友★ 可以说笑的


★模特儿★ = = 我的姐 哈哈哈哈 他说他是姚明的妹妹吗。。。。


★造型师★不懂


★座右铭★吃大便+yak k


★华语歌★很多阿~

★英文歌★很多~ 懒得写


★马来歌★不听马来歌


★广东歌★很少听


★福建歌★一样


★电视剧★可以不要问酱多吗 = =


★遗憾之事★没有珍惜某某东西和人


★若时光能倒流?★ 呵呵,那就好了,可以预知未来


★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?★永远??我爸咯~permanent geh ~ haha

★若自己是亿万富翁★买大屋子,大车,买很多衣服和鞋子,当然要捐点钱[我很好人的]


★若有一天醒来,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/蔡依林,你会?★ 会吓死,不要酱早死


★若有三个愿望★ 想下先, 留着有事的时候用


★面包/爱情★ eleh ~面包 = =|| 没钱就选面包,有钱就选爱情,实际点


☆为什么☆为什么什么??为什么我酱美??哈哈


★雨天/晴天★ 阴天 带有点太阳


☆为什么☆ hoho, 有阳光又不会熱


★爱情/自由★自由


☆为什么☆ 喜欢飞去哪里就飞去哪里,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~ 哈哈哈哈


★黑/白★


☆为什么☆ 喜欢就喜欢咯~ feeling ~


★海边/山上★海边怕会tsunami,
山上怕会跌下去死掉 ><


☆为什么☆讲了


★唱歌/跳舞★ 两个都可以


☆为什么☆我喜欢啦,又不是唱给人听 ,也不是跳给人看


★美貌/性格★性格


☆为什么☆ 不懂哦 , 有美貌回引起人的嫉妒 ,容易给人绑架 哈哈哈


★平淡。轰烈的日子★ 平淡


☆为什么☆ 不懂啦 = =


★相信/提防★提防 和相信


☆为什么☆ 宁可信其有,信了再作堤防


★头脑好/性格好★ 两个都要


☆为什么☆ 我很贪心


★干皮肤/油皮肤★ 两个都不要 ><


☆为什么☆ 两个都不好的


★金钱/快乐★ 金钱不要太少 ,快乐要很多


☆为什么☆金钱只是为了物质上的享受, 没有快乐就会忧郁,还要花钱看心理医生 ><


★目前快乐吗?★还好


☆为什么☆因为妈妈给我出去


★朋友对你好吗?★哪里懂,可能外表好,心里不好 = =


★你受朋友欢迎吗★还好吧,不会给人讨厌就是了


★好朋友是?★err......有事会帮 , 会相信自己 ,不会离弃你 ,会听你的心事 ,基本上都是酱多罢了


★单身/恋爱★还年轻,不想恋爱,超烦的


★相信一辈子吗?★ 人算不如天算


★喜欢自己吗?★不喜欢= = 有时候讨厌自己很自私


★相信自己吗★信人多过信自己


★悲观/乐观★乐观,超讨厌悲观的


★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,你会?★ 呵呵 ,很多想说,没关系我就没有句号地说出来


★若明天世界末日,你会?★ 做我想做的事, 不会逃避,世界末日就是代表新的开始,一切重新开始也不错啊


★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,你会?★ 看咯。。。 到时才讲,应该不会酱早死


★最喜欢的一句话★ 漂亮发自内心




我...


○时尚吗?okok la


○哪风格?不懂


○优点?很多~哈哈~说不完


○缺点?问了很多次..自私吧。。。


○spm有信心吗? = = PMR都还没考 部多有信心考好过我的哥哥 哈哈


○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? 不懂


-什么科?- 还没考 , 还不懂自己的程度



娱乐八卦题


★崇拜的艺人★em...演戏厉害的就好+ 才艺好


★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★ 没有

★搞笑的艺人★吴综现 [ 不懂他的名怎样写啦]


★讨厌的艺人★不懂 ,扮可爱


★欣赏的艺人★和崇拜一样啦


★漂亮的艺人★ 艺人不漂亮就不是艺人


★甜美的艺人
★ 不懂


★可爱的艺人★蝴蝶姐姐 哈哈


★古典美艺人★


★气质型艺人★ 不懂


★实力派艺人★蔡依琳】


★帅哥型艺人★err。。。 不懂


★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?★不懂


★最登对艺人★陈乔恩+阮经天


★有想过当艺人吗?★没有


∥点名∥

可以不要点吗??
我答这些问题答到头痛 ><
不想害人。。。

点一两个就好

- darling
-ying
-sohpo
-foong ye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