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未来

最近不懂做什么

整天在想明年要做什么 = =

想了几天总算想到了

我要发奋图强 = = 读好我的书

eleh = = 我都不敢相信我会这样想 = =

前几个星期才讲要整天去学校玩= =

成绩好不好就不要理了。。。。。。

可是hor。。。。如果书读不好

下次要做工的时候就很难了

不管这么多了= =总之就是以学业为重

那些什么爱来爱去的不要理酱多了

前几天我老母也跟我讲了一些东西 = =

讲什么读好书才是我该做的

那些爱情。。。等大了才说也可以

还说下次不要只靠老公= = 靠自己才是最好的

我阿姨最近也更我这样讲= =

想下也是的。。。

如果自己没用的话。。。下次只靠老公

老公死掉了。。。或者是开始嫌弃了

就可怜咯 = =

所以姐妹们xDDD

不要再发你们的爱情梦了

那些都是不实际的 呵呵

读好书下次赚多点钱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才是实际的

wakakakakaka 我实在太伟大了 xDDDDD

conclusion = 以上文篇
是不能担保100%
真确 xDDD
因为我不知道
最经受了什么刺激
整天想着读好书
= = eleh = =
姐妹们。。。如果我做不到的话
请当我没说过这一切 哈哈

0 comments: